饿得发荒

子博。恶趣味
肾给韩叶命给韩叶

【韩叶】七个韩文清

原来应该是我韩的生贺,可惜拖延到现在了(躺倒



十个赛季过去,联盟的发展彻底走上正轨,除了比赛带来的门票收益,选手和角色的周边也已经成为一大收入。联盟趁机又推出一款新的周边——等身抱枕。

做等身抱枕自然是为了满足粉丝一些不可描述的想法,因此各个角色的服饰和体型都进行了一定的改动。女性角色添加了些绝对领域等萌点,男性角色则露出了些肌肉。这次的设计无遗是很成功的,抱枕一上架,粉丝们就捧场地贡献了不少销量。评论里都是妹子们“嘤嘤嘤我家XXX太英俊了好期待!”的哭号。

 

虽说联盟在有这个规划的初期就透露给各个战队了,但叶修知道这事还是因为叶秋。

那是一个风和日丽没什么特殊的下午。

叶修一直隐身挂着的QQ突然遭到列表上的“笨蛋弟弟”的轰炸。

“混蛋哥哥你怎么出了个这么不要脸的周边!!!!”

“我买了一个了!!!”

“买回来我就能对着脸拳打脚踢以平我多年不忿啦哈哈哈哈哈!!!”

“等着我给你发照片!!!”

同时扔过来的还有一张等身抱枕的预售概念图。

叶修看着消息有点摸不着头脑,笨蛋弟弟受什么刺激了?吃错药?

看了眼图上的抱枕上人物肌理分明,腰侧露出了一大片,笑得邪气。

叶修看了半晌没瞧出是哪个角色,直到留意到人物手边的千机伞。

这是……君莫笑?

只是君莫笑什么时候成这副模样了?!

意识到联盟大概是出新周边了,叶修点进官网商城的页面,十几个款式的等身抱枕图随即弹了出来。

不能免俗地先点进了自己账号卡抱枕的页面。

“啧啧啧,真是伤风败俗啊。”叶修摇摇头,简直无法直视自己的账号卡。虽然抱枕上君莫笑的脸只是游戏里常见的角色脸孔,但这会儿总让人看着有点尴尬。

鼠标往下一拉,叶修瞄了眼破四位数的销量扬了扬眉,“没想到哥的周边还挺受欢迎的?”

叶修马上截了那销量的图,拉出和叶秋的对话框甩了过去。

[图片]

“要我给你在抱枕上签个名不?千金难求啊!”

“…… 滚滚滚,你啥时候回家啊!不都退役了么怎么还死赖着不走啊!”

“你哥我就算退役了也是联盟的传奇人物好么?再过两天,我把你嫂子也带回家。”

“……哥你可以的,老爸肯定打断你的腿。到时我就不出来凑热闹了。”

叶修笑了笑没再回复,丑媳妇也总得见公婆的,何况媳妇儿不丑,唔……还挺帅的。

切回官网网页点进他“媳妇儿”的账号卡——大漠孤烟的抱枕页面。

叶修觉得荣耀的策划大概是更新了下下限。

大漠孤烟穿着一身皮甲,胸前深V字形的领口露出了大片的胸肌。

“这胸!啧啧!比起老韩的不遑多让啊!”

但和君莫笑邪魅狂狷的神情不同,联盟大概是致力于在账号卡角色上还原操作者的气质,大漠孤烟因此拥有了一张看了能让人认怂并奉上钱包的脸。说真的还真和韩文清有那么点神似。

叶修摸摸下巴,得了,这款的也就自己看得上眼了!小姑娘们买了一睁眼不得把钱包都扔了出去。

扫视了一圈,叶修还是败在了韩文清的胸肌下,讪讪然地下了单,还一下买了6个, 美其名曰:给我们韩文清大大贡献下销量。

 

联盟的商城有专门的物流公司配送,速度惊人。今天下的单,明儿就给送到了。于是,大漠孤烟的等身抱枕在第二天就送到了叶修家里,被来串门的叶秋给签收了。

其实叶秋只是赶在他哥可能被他爸揍到认不出脸来之前,先来加深下记忆中他哥的印象。

恰好到的时间接近中午,两人对着空空如也的冰箱沉默了会儿,最终决定由叶修出门采购方便面,海鲜口味和红烧牛肉味的


快递小哥没打电话直接就送上了门,以至于叶秋在看到竖起来有人高的包裹时以为叶修的黑粉来堵门了。

混蛋哥哥这买的都是啥?!

没能战胜挥舞着叉子的小恶魔,叶秋抄起剪子拆开了快递。

6个抽真空的等身抱枕摊了开来,图案被压在一块看不分明。

“做事怎么能半途而废?!”叶秋自言自语着扒开了一个抱枕,空气迅速涌入枕芯让抱枕充盈起来。

看到大敞胸襟的拳法家抱枕那刻,叶秋差点没控制住扔了出去。

谁能告诉我为什么我哥要买个半裸的男人的等身抱枕!!!!!

看着抱枕上大漠孤烟大敞胸襟的模样,一个不太好的念头钻进叶秋头里。莫非……我哥他对象……满足不了他了?

呸呸呸!叶秋迅速把这不着调的想法甩到一边,一边唾弃自己的猜测却又止不住地胡思乱想。

直到肚子发出轰鸣才打断了他无边的脑洞。抬头看了看客厅的钟,已然十二点半了。

“叶修搞什么啊?买个泡面买这么久!”

一大早赶来的叶秋耷拉着眼皮子等泡面等了好一会儿,最后还是没能敌过睡意,倒在了沙发上,还把抱枕扯来做了枕头。

迷迷糊糊睡着前,叶秋摸了把抱枕,“唉这抱枕的手感还真挺好的……”

 

叶修回到家时看到的就是这么幅光景:一个拆了一半的包裹横躺在客厅地板上,看那尺寸估计就是昨天下单大漠孤烟的等身抱枕,自家弟弟枕着枕头睡死在沙发上……等等!枕头??!沙发上哪来的枕头?

定睛一看那图案,叶修才发现叶秋枕的是大漠孤烟的等身抱枕。

抽了抽嘴角,叶修放下手上的两盒泡面就往沙发走,一把扯出了抱枕,“啪”的一声往叶秋身上砸了过去。

叶秋被砸得一个激灵弹了起来。“卧槽哥你干嘛还让不让人好好睡觉了!!!?”

“睡什么睡你拿我抱枕睡干嘛!去!泡面去!”

叶修抄起抱枕就把叶秋往厨房赶,手无寸铁的叶秋只能蹦跳着躲闪着迎面袭来的抱枕。

“唉哥你干嘛呢!!!轻点轻点我去!!!!”

 

叶秋一脸懵地被赶到了厨房煮面,也没留意到他哥耳朵微微泛红着。

叶修趁机捞起其余的抱枕,发挥出难得一见的速度奔到卧室把手里东西一扔,“啪!”地一下带上了门。全套动作一气呵成。

待到叶秋捧着面出来时,叶修已经瘫坐在餐桌前了。两兄弟无言地嚼着泡面,最后再分享了下不同口味的面汤。

叶秋总觉得自己像是忘记了什么,只可惜整顿饭的过程中也没想起来。直到收拾东西准备推门离开时,才记起今天收了一堆等身抱枕的快递。

“哥!那等身抱枕呢!你那什么玩意儿啊还收起来了?!”叶秋环顾了客厅一周也没发现抱枕的影子,转身就试图往房间去找。

叶修眼疾手快一把拉住他往门外一塞,发挥出黄少天的语速:“行了行了赶紧回家吧不就是堆枕头么!别在这碍手碍脚了!”

还没等叶秋回上一句话,大门就被“嘭”地关上。

叶秋站在门外愣了好一会儿,才终于发现自家哥哥为了一堆抱枕把他赶出门的事实。临上车前仍带着满脸的不可置信:韩文清到底对我哥做了什么?为什么我哥要买一堆“裸男”的等身抱枕还要为了抱枕把我扫地出门?!

 

好不容易打发走叶秋后,叶修总算舒了一口气,这才有心思回房去仔细看看抱枕。

等身抱枕竖起来至少180cm高,角色身材比例都与真人接近。这就让大漠孤烟的肌肉轮廓显得格外清晰了。

叶修伸出手捏了把抱枕上大漠胸肌的位置,柔软的触感从手心传来……唔有点失望,老韩的胸肌明明挺硬的?

顺手拆了所有抱枕一股脑扔在了床上,看着一床的大漠孤烟,叶修的心中升起诡异的满足感。这么看着……还真挺可爱的?

 

当韩文清从霸图青训营回来时,6个抱枕已经被放在床上码好并且盖上被子了。推开房门后,他立刻注意到了床上不正常的鼓起,皱着眉掀开被子一角,眼花缭乱间好像看到了一个“裸男”躺在床上,当即手一抖抓起就扔了出去,抱枕“啪”地一声砸在浴室门上滑落下来。

韩文清怔愣着看着被扔远的大漠孤烟抱枕,人生头一回觉得自己可能真的长得严肃了一点,导致账号卡即便衣不蔽体仍然顶着一副凛然的面孔。

回头看见依旧鼓起的床铺,干脆一下把被子都掀开,5个一模一样的大漠孤烟敞开衣襟摆着同样的姿势看着他。

“叶修你买的什么玩意儿!!!!”怒吼穿透了房间一直震到了客厅,还在房间浴室的叶修更是被震得一激灵,拉裤链的手一抖差点夹到自己小兄弟引发人间惨剧。洗手开门外加一个深呼吸,叶修见到了门外的7个韩文清……当然6个是抱枕。

“咳这个就联盟出新周边了,给我送了一份嘛。”叶修面不改色地扯着谎,脑子飞快地转着继续完善这个借口。

韩文清没相信他的鬼话:“送还送6个一样的?”

“这我就不知道了,说不定是人家策划故意的呢是吧?”

韩文清看着眼前人睁眼说瞎话,无奈地弯下腰捡起地上一张纸,“提货单”3个字无辜地望着叶修。

这回是圆不下去了。

叶修挠挠头,“老韩我这不是给你贡献点销量嘛,就你那神情,人家小妹妹都吓得把钱包交出来了。”

“你抱个真人都不够还非得再抱抱枕么?”韩文清抱着胸冲叶修挑了挑眉。

被韩文清突如其来的调戏噎得一滞,叶修郑重其事地问:“你相信么?凑齐7个你就可以把妖精打败了。”

……这敢情是说葫芦娃?!!!

“妖精别跑,给我过来!”韩文清眼疾手快拦住了正准备脚底抹油开溜的叶修,一把扛了起来扔进了抱枕堆里,和二三四五六七娃一起除起了妖。

事实再一次验证了那句老话:“邪”不胜“正”啊!



评论(8)
热度(16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饿得发荒 | Powered by LOFTER